30.7.10

我不孤单

自从毕业后
我一直呆在家
没有朋友
朋友也不屑找我

对于明天的interview
我的心真的是七上八下
不懂要去好
还是不去好

再加上自己是超没有主见的人
是最需要别人的意见作为参考的

还好
被我在这个时候
遇到了
Joseph和winson俩个人

一直都悲观的以为自己没有朋友的我
原来是有的
虽然不多

现在的我
充满了正能量

不管明天的interview怎么样
我都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得失心不要看得那么重
加油吧

3 comments:

Rye said...

加油!!!

Adeline said...

Thanks Rye...

Ade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