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颓废

昨晚
家里又发生了一场家庭风暴
这场风暴
让我看清楚了一些人的真面目
也让大家
把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可是
因为这一件事
让我原有的防备心
变得更强
更不愿打开心房

也因为这件事
让我想要从头开始的心
不再有任何希望了

我无法走出这个痛
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起以前的种种
眼泪
控制不了的
流了下来

我是多么的希望
我的离开
能够还回大家一个
原本快乐的家

或许
我不配做你们的一份子
或许
我不配拥有那么好的你们

我一直当这个家是我唯一的避风港
天真的我
却没有想到
我也会有失去这个避风港的一天

最令我觉得难过的是
为什么相隔了这么久
某人还是会说出令我那么难过的话
她不是应该知道
错的人是她的哥哥
为什么她还是不肯接受现实

我始终觉得
她是很不喜欢我们的存在的

为什么要在我努力打开心房
要和你和好时
你又无情的糟蹋?

我选择了离开
我选择了逃避

可是
这里依然是我最爱的家
这里依然有我最爱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