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0

与老妈的对白

“喂,咪呀,我和弟弟需要前去看铁打哦。”
“做莫事,做么要睇铁打?”
“因为我上两个礼拜打羽球的时候不小心扭到,那个骨移位了。”
“弟弟叻?弟弟又做莫?”
“弟弟今天去打篮球比赛的时候,脚脱胶了”
“有无搞错你地噢,我成天叫你地不要玩这么危险的事情你们不会听的咩?”
“蛤?做运动是危险的事情咩?这些是意外来得嘛,谁会想到哦。”
“我不理啦,总之我要你们什么都不要做!”
(试着转移话题的我)
“咪呀,二姑姐买了一双80块的鞋子给弟弟哦,很美的哦,要不要我拍照给你看?”
“我不理什么鞋子啦,总之你们一吼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做,每天就是要人担心!”
“咪,难道你要我们整天只的待在家打电脑啊?”
“打电脑好啊,起码只是坐在那里,屁股大而已,没有酱危险。”

最后
我敌不过老妈
只好
顺着她的意
她说什么
我都口头答应
先应付了她再说

其实
我真的觉得很无力
可是
却又觉得很窝心

因为
我拥有一个
比任何人都通情达理的老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