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0

永远不合格的我

不懂为什么
在这个所谓的家
我已经很努力的学着去做人了
可是
无论我怎么的努力
总觉得
大家都不喜欢我

我总觉得
大家像是在委屈自己
迁就着我

这些
是一家人会有的吗?

以前的我
并没有这种感觉
可是
自从发生一些事情后
我就开始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自己是不受欢迎的

大家在讨论的事情
并没有我插嘴的余地
听大家对我讲话的语气
我总觉得他们是话中有话
另有玄机

或许
是我想太多

自从我最爱的人离开后
我一直以为是他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但原来
接受不了的那个人
并不是别人
而是我自己

她的离开
对我来说
犹如天塌了下来

以后
再也没有人为我遮风挡雨了

以前
我一直视这个家为我的避风港
现在
我连唯一可以让我停靠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是多么的努力想修补与大家的关系
可是
为什么都没有人感觉得到?

或许
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我是多么的多余

只有已经离开的她
永远懂得我的好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