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给最爱的你

从小到大
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你永远在第一位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

以前是我不好
我爱胡思乱想
以为你不疼我
以为你偏心

当我慢慢的长大后
我才知道
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不会想
常常惹你伤心
当时的你
一定觉得很委屈吧?

后来
才慢慢的知道
原来
你做的一切
都是在为我们

当我知道你生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的时候
我的心
瞬间冻结了
我无法正常的思考

后来还听说
你最放不下的是我们的时候
我才觉悟
原来
以前你给我们的爱
一点也不少

之后
你从鬼门关里走出来了
我以为
一切将会回到以前
谁知
原来
一切已经改变了

你变得没有精神
没有胃口
不爱说话
我很努力的抽空打电话给你
就是想让你多听听我的声音
我也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最近的你
变得悲观了
埃说一些不吉利的话
我听了
心很痛
我不喜欢听到你酱说

如果没有了你
我真得不懂该怎么办
我没有办法接受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童年
是你给我的
你是我最重要得人

我要你健康
我要你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