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牛女的牛脾气

我妈属牛
我是她的女儿
所以
我理所当然的是牛女
牛女
当然就有牛脾气

不用我多说
大家应该也知道
又是我的牛脾气闯祸了吧

我有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的
真的
以前的我
不爽
不满意
已经开始大大声的吵了

可是
现在的我
遇到任何的不满
不开心
我都开始去接受
去忍受
而且
就算是和别人吵架
也选择好好的讲

有一样东西我不能让步
也不能接受的是
别人在后面随便冤枉我
把故事加盐加醋
让别人误会我

别人一直劝告我说
Operator很多是非
很乱
我选择不信
结果
现在
自己中招了

那里的staff
有好人
也有坏人

某人
我一跟她做同一个shift
我一定会被她害的很惨的
永远不会接电话的
只会用酒店的电话打给自己的朋友
一直讲个不停
更夸张得是
整天丢我一个人在operator room
我有东西不明白
要问人
她又不在

Chuifan
你一定要忍
百忍成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