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

 有时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脾气不好, 喜欢赌气
性格古怪,慢慢的变得不爱说话
我不爱记仇
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的心里很清楚
我爱生气, 就算生气我也会很快忘记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聪明反应慢
不会安慰人, 很多时候动不动就生气
别人突然的关心我也会受宠若惊
我本来就很麻烦, 情绪很多
爱哭 爱胡思乱想
难过没人知道, 因为我总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很多情绪影响我
变得越来越敏感
有时候都快忘了自己真实的样子

从温柔变得暴躁
从活泼变高冷
从爱笑变沉默
心里话都憋在心里
说话欲言又止
你问我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你不知道向日葵是怎么度过了没有太阳的夜晚
因为太独立, 所以失去了被保护的资格
后来便的倔强又强势
活成自己都讨厌的模样
不善言辞 不会低头 不会撒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