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有无数个社交账号
却没有一个能让我真正的表达心里最深处的想法
唯独这里 这个没人来看的平台

最近这两年想辞职的心越发强烈
今天又是个想辞职的第不知道几天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个对工作有热忱的人
每一个月都在奖励榜单上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
我感觉我失去自我了


因为对自己有高要求
所以比别人更努力比别人更勤劳
渐渐的我觉得心累

换了一份工作
我连休假都想着我的商户
到我能够放长假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谁没了谁不能活
可自己的责任心和这份工作的性质
限制了我的自由

大家肯定会说
你能放假啊 又没说你不能放
那我放假了公司设定的目标是不是不能达标也行?


想换一个份工作 可不知道该做什么
自己没什么特长 也没什么胆量
再加上现在疫情 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
我 没有勇气辞职

偷偷的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
以后要开一间小小的咖啡厅
安安静静的养老
所以我一定要坚持
好多人在做和我一样的事情
我比好多人都好很多了

因为这份工作我能还上房贷我还能有存款
工资也还不错 
坚持吧打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