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

我几时才不会真的想你

在你离开以后

我试着打开心房让别人进来

可是我老是被批评说我不够主动我不够投入

现在的别人有点粘人,和你完全不一样

我感觉他喜欢我躲过我喜欢他

因为这样他老觉得我不够喜欢他 我不想他

多次因为这事吵了几次

每次一吵架的时候我都觉得好委屈 

脑子里就会突然想到你的好

你从来都不会控制我 给我绝对的自由

我不喜欢别人老黏着我 我感觉这样压力大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是那个主动的人

一直等着你下班给你打电话给你视频

我们分开也快要一年了吧 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想问,你几时才会离开?好让我能毫无顾虑的去追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