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

我的世界崩塌了


你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联系我了 我还在傻傻的等希望有一天你会回头 一直在等一个交代一个解释。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冲动,想主动联系你。 你最近過得好嗎?有想我嗎?開心嗎? 其實你知道嗎?沒有了你我的世界崩塌了。 每晚都在默默的流淚。 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反復的思考,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上班的時候,努力的堅強地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好幾次內心都在滴血 每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會不自覺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提醒著我自己有多麼的,愛你。 七年裡我的世界一直都有你 一剎那間你就把我的快樂奪走了 把悲傷留給了我 我一直對我自己說 不打擾,不糾纏 就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只要你開心,你快樂 我就心滿意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