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9

我想要把這件事記錄起來
提醒我自己
我是多么的傻
我差一点
出轨了

Mal要求要見面無數次了
從我還沒有和Ash在一起前
我們就已經在聊天了
他也要求見面幾次了
可我一次也沒有答應

當他知道我和Ash在一起時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他生氣的斷了聯繫
最近他又回來了
而剛好我和Ash也出了一點問題

抵不住他的甜言蜜語和軟硬兼施
我答應了和他見面
我們約在了他下榻的酒店
我在大堂等了30分鐘
在那30分鐘裡面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值得冒險嗎?
你真的要背叛Ash嗎?

慶幸的是他沒有回我信息
也沒有接我的電話
我告訴我自己
這一次上天幫了我
我一定要做好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