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2

木偶人的苦衷

现在才知道
原来
要构思一套谎言
是多么的艰难
尤其是面对
信任你的人

为了我自己的前途还有钱途
我必不得已的撒了一个谎
失眠了一整夜
不知道
该给什么理由去翘班

我不想令我现在的老板以为我是个翘班女郎
更不想另她觉得
我是个懒惰的员工

事情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如果我现在的工作
能够符合我理想的薪水
那该有多好

为什么我翘班了
她还要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还要问我好点了没?
这样
只会令我自己更内疚而已
觉得背叛了她
背叛了公司

对不起老板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的处境

我赚的钱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花
我也不能这么自私的
要我老妈一个人负担所有的开销

对不起老板
请你原谅我

I am sorry Bo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