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

你可以回来吗?

不管我再怎么迷恋你,你最后还是会回到原来属于你自己的地方…

这是我去年在面子书上法的一个帖
原来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认识了超过一年
是吧?

一年的时间
我以为
所有的事情
不会改变很多
但是
原来
一切都变得太快
快得我
接受不来


从以前的无话不说
到现在有如新交的朋友
说话都变得客气起来
彼此都不敢打扰对方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
你还会想到要和我分享你的事情
虽然都是醒来后才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
者都会让我开心一整天

还没有去意大利之前的你
会说故事给我听
会唱歌给我听
会教我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知道你开课了
变忙了
你也有说对不起
你不能时常和我说话

我知道的
我了解的
是我自己不对
把你变成了依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