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另类的朋友

从昨天傍晚6点11分开始
我就一直DN聊天
我们的对话
持续到第二天的凌晨5点30分
我们竟然聊了11个小时!

在聊天的过程当中
我们还在FB上聊
感觉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

他说了好多我感兴趣的故事
他让我知道了好多好多
我们从历史
从歌曲
从笑话
都能聊

这一段长达11小时的对话
开始与我FB上的一个post
我说我心情不好
他说他也是
然后我们的对话
就这样开始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和他聊天
我觉得我自己忘记了原本不开心的事
换来的
是满满的知识
还有我最珍惜的笑容

原本我以为我们会像上次那样
聊心事的
可是
这次却没有
我们好像彼此都刻意不谈自己为什么心情不好

好吧
认识他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我另类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