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梦想正在起飞

飞呀飞呀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好久
都没有再唱这首歌了
我仿佛觉得我的梦想在起飞
一步一步的朝目标迈进

还记得
我曾经为自己是下了好多的目标
在最近
有一半
已经实现了

现在
我只想朝一个目标迈进
那就是
打工度假
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背包客

好像自己是冲动派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
想好了
就立即行动

可是
偏偏我有时一个超没安全感的人
我所做的一切
都必须要经过周长的计划
我才能放胆的去执行

所以
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
我给自己定下了两年的目标
两年后
我会不顾一切地拿起背包
展开我的背包旅行

我常对自己说
人要趁年轻的时候
多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用眼睛去观看
用耳朵去聆听
用心去感受

我觉得
我的梦想里我好近
虽然要等两年
可是
我觉得自己又有往前冲的动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