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

自取其辱

不知为什么
今天大家总是好像在找我的过错
是因为什么?
我怎么了吗?

就像今早
大家在clear plate的时候
都是没有用tray的
我不是说所有人
是大部分的人
为什么
只有我一个人被投诉?

更何况
他们permanent有些也没有用tray啊
不讲他们
其他的trainee也没有用啊
为什么就只有我被投诉?

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是踩狗屎了吗?
为什么这样衰?

这样还好
临吃午餐前
还要被派去lobby帮忙
为什么又是我?
结果
我比别人迟了30分钟才去吃

临放工前
还要被banquet manager叫去讲
说我不应该带hash brown去Motown吃
还说了一大堆的话
我知道自己错了
也知道自己不应该
可是
为什么他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讲我呢?
为什么不给我留点面子?
搞得我很羞。。。

总之
我被所有的这一切
搞得心情很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