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0

瓶颈

我一直以为自己在Hard Rock Hotel的表现很好
或许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认为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

从Straz Dinnner换去Lobby lounge
我遇上了瓶颈
我变得英雄无用武之地
只能到呆呆的站在一边
等待别人的吩咐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别人觉得我笨

现在只是第一天而已
你们没有告诉我
什么是我该做
什么是我不该做的

你们能够对我有什么要求呢?

或许
就像我说的
我被宠坏了
我被Starz Dinner的人宠坏了

所以
我才会觉得自己很委屈
变得爱哭

一直告诉自己说
既然选择了读这科
就要学会受气
学会忍耐

没用的自己
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