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4

有些话说不出口 也不知道怎么对你说
自从有一次吵架的时候你说我就是在看你表演之后
我就不想沟通了 很大部分也取决于你的态度
你明知道我不开心了 我不想说的时候 
你也没再追问了 你就直说了一句 好吧 就没了
好几次你这样的时候 我都忍下来了
一直在安慰自己说 其实你是爱我的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我俩要的东西不一样
你要的是过日子 所以你觉得合适就好
但是我不一样,我对爱情有憧憬有向往
我会羡慕别人的爱情
也会希望像别人一样拥有一个懂我,了解我
知道我情绪的男人
或许你是知道了解的 但是你选择了忽视
跟我这样的女朋友在一起你很心累吧?

我一直希望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能够察觉到我的不开心立马的给我做思想工作
而不是让我早点睡觉 或者觉得我对他很苛刻
会包容我的多愁善感 
或许我就是一个不配谈恋爱的人
也不值得拥有一个懂我的人

No comments: